去往稻城的路上,当时和一个伙伴搭车,意见不统一,明明很美的公路,山连着山,望不到头。让我感觉特别的绝望。
稻城青旅里面的一个人面具。
午后阳光青旅的一角。
达哥,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走川藏线,既不看风景,就是一味的到了一站又一站,可是,也许对他来说这才是最好的旅行方式。
大货车上,大家都累了,一个驴友坐着睡着了。
自娱一下
现在想想,川藏线上做大货车是一件让我后怕的事情,货车常年就是在这种悬崖峭壁高海拔的地方穿行。
乡城,去往滇藏线219国道的一个小地方。我们睡在了加油站。

路上有再多的苦难也是快乐的,当时就是这样的心情。因为理塘巴塘塌方,我们选择了从稻城,途径桑堆-乡城-得荣-奔子栏,改走巅藏线到芒康入藏。219国道被称为幽灵国道,因为走这段路的车子太少了,错过了中午基本上当天就是搭不到车了。乡城的那天我们就搭了一个下午,一个人都没搭走,大家又不想返回到县城。旁边有两个加油站,其中一个是新建的,大家商量了一下,跟好讲的小哥接了两间空房子,我和彭彭在另一个加油站跟好心的大姐借了几床棉被,铺在地上就睡了一个晚上。恩,第一次睡加油站,屋外总是滴答滴答的雨声,大家虽然都不说,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了。可是幸运的是,加油站有厕所,有水龙头,好心小哥烧了开水给我们送来,我们还有压缩饼干和火腿肠。那个时候的自己是很知足的,很纯粹的去接受所谓的苦难。

评论